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UTAR semester WAR










UTAR抢时间表的时候,就是WAR!

每个sem的最后一个星期,大家都要为自己的下个sem排最PERFECT的时间表
让自己下个sem有足够的睡眠 足够的朋友同班做assignment 足够的休息时间 足够的假期回Hometown 

但是!
排得再美也没有!抢不到的话
你吃自己 哈哈

抢到美的时间表 你就很开心UTAR可以让学生自己排时间,这样就可以上4天课而已
抢不到你要的 你就会骂UTAR做么不要排好给学生 还要我们自己抢到乱七八糟

是的
你也知道 几百个人一早醒来守在电脑前 等着9点的到来
then,WAR start!
这莫多人同时抢,会抢到是运气也是你厉害==


这次 我抢不到
Google chrome害的!我恨它==
经过研究 才发现 mozilla在抢时间表那方面会比较快~~~

所以,本来排了拜5没上课,但时间真的太烂 我们看不下去
最后delete所有抢到的
重新排过 换成拜一没课 排了整个下午,9点排到5点。==
当然,你都知道好东西人人要,剩下的就是没人要的时间!哈
也就是那种早上8/9点的课,下午4/5点的课
 

结果,4天都8点上课,中间空4-5个小时
然后4点再上课==
本来和leyi & huihui要一起同tutorial做assisgnment,但没有办法了。
 

我都没有眼睛看了

虽然说下个sem的week 1和week 2还可以换
有越多人drop科目就会有越多time available
但没有理由要人家fail吗~~~~~



唉。。。。。。。总之
在这个WAR里
我伤痕累累
战败了-.-
还浪费了我一天读书的宝贵时间。


anyway 我们战争后,就是世界末日!哈哈哈










各位,好好保重啊!不要死==哈哈
拜拜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