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Exam-ing


27.12.2012

星期四


我还在考试


昨天第一天考,考了两科

前几晚 都睡不好
不是难入眠,就是一直做梦
想睡午觉也睡不下,真的不像我啊

我从来就不是那种会为考试而紧张或者很stress睡不着的人
即使是PMR SPM或是上个sem的final
我都没有。


我喜欢的科目我一定一早准备好,有信心了。
不喜欢的,我一面可以读一小时。
读不完,我也不会不敢睡==
我知道这种行为很糟糕
但是当年spm我的biology就没有读完@@
我没有兴趣我不明白我不喜欢所以我读不进
变成最后一刻才死背。



对于我喜欢的科目
会喜欢 就表示我会那个科目 我明白老师教的
我不喜欢 其实不是真的不喜欢 就因为没跟得上 或者没领悟到老师解释的?
一头雾水练习题答不出时我真的就会很烦很不想学
可是如果突然学会了,我又会喜欢那个科目!==哈哈


这个sem
我本来aim Financial Management这科拿A
然后,很遗憾
midterm,calculation全部我算对了,写的顺序也对了,结果因为把debit/credit填倒转
15分的题目,我只拿1分。。那瞬间我真的很激动
心情down了一整天
过后assignment分数那些加起来
coursework mark 40%我只拿了 29
所以,不要说A, 如果要A-, 我的Final 要80分左右
这科才会A-
可是我没有把握啊
我怕题目转一下变难的话 我可能头脑会stuck那边@@


Management
昨天考了,这科真的读了上百遍 哈哈
这科和financial management,是我每个week都有跟上 都会明白的科目
所以喜欢,所以想考好。
这科的midterm我也是有小失望 但还是可以接受
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我们大家应该都满意到极点 哈
我 小慧 leyi huihui jiaru 和一个男生一组
tutor说每个都present到很顺很好,他都不知道要扣什么分 哈哈
所以assignment 92/100
presentation 47/50
把midterm加起来后就 35.2/40
这科拿A的机率比较高了所以就换成Aim他
它不难,如果你遇到好的lecturer,他们解释的清楚,你明白的话就容易了,然后背的比较多,你有背完就可以考试了!


GM2
数学是上个sem拿A的科目
这个sem的比较难
最后两课我真的不会
直到前几天 我时间太多 研究了好久好久 真的是在读数学==
最后终于都会了。
本来pass year 全部关于最后两课的都空着没有做,
结果就这样做完5份pass year
那瞬间真的很感动!
我只希望 题目的变化不要太大 不要像上个sem的final那样
本来每个sem的pattern都固定那样 只是题目不一样
但那次却跟pass year totally different 。



Computing Technology
这科。。。我真的无语==你们看名字也知道是关于电脑
就电脑hardware software之类的一堆
所以我省略吧 哈哈



最后Academic English
昨天第一科
最怕最没有信心最不可能拿A的 哈哈
拿B我都满足了!
英文这种真的没有办法读
我怕我essay写不出,然后又没有去这科revision
考这科前一晚 我隔一小时就醒来一次 看来真的很怕 哈哈
然后,昨天考时
感谢主,题目不难
但是!时间不够~~~
天哪,4题2分的我没有做。。。。。。
悲剧。
真的很悲剧。
我没有眼睛看它的成绩~~~~



今天没有考
有一天的时间准备明天的CT和GM2
我没有办法一直抱着Notes
所以想写下目前考试的状况




我希望这个sem的cgpa可以有进步,想要3.5但是我目前没有把握。
要继续加油噜。



UTAR Foundation Students,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