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15 December 2012

End of Semester 2



Week 13结束了,还有一个星期就final。
很可黏,圣诞节过后一天final,今年不用庆祝圣诞节了。

这个sem,比上个sem有乐趣多了 哈哈

sem 2 有多了几个朋友
不要怀疑,真的只是几个。

人家sem1可能已经有很多很多朋友,但我们真的没有啊。

这个sem跟leyi和huihui一起上课,做assignment
当然,有其中两个assignment是跟别人。

Academic English,那些groupmate
RUBBISH!!
原谅我粗俗,但真的很想巴他们两巴!不负责任!没有贡献!

算了。。
我们自己也做完,也不奢望会有多高分。


然后因为leyi 我们认识到
Nicole,kimi 和 ah may。
她们都很好相处 所以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我和小慧第一次在金宝唱k就是和她们还有leyi joanne
真是太意外了 哈哈


嗯。。觉得时间过很快,sem 2 就这样要完了
然后我家老大姐那天也回来了,因为我考试,没有办法去机场接她,真遗憾!哈哈
原来她也去了9个月,当初好像觉得好漫长,现在也一年回来,放假3个月。
那天已经去了槟城,现在我只想快点考完final 回来跟她玩 哈哈


这个星期本来应该留在金宝温习,不回来
但小慧去香港了,整个星期没有她我很suffer!哈哈
本来Nicole她们还可以陪我,但她也去了melaka ,kimi去kl找男朋友,

so............我回家找姐姐咯!


嗯,
我也不知我要说什么,
瘦身这种话也不敢多说,因为说了不做,没意思==


anyway
很高兴sem 2多了一些乐趣,当然多了乐趣的当儿,我好像比较少温习==
不管怎么样,希望明年sem 3
我依旧可以好好过





谢谢有你们的sem 2
Final 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